很適合迷途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17:19:22 作者:洋娃娃 Language

第一個故事,一碗鄉愁。小時候的記憶除了童年,大概就是食物。食物是最能讓人記住家鄉,一碗米粉的故事立馬將觀眾帶入到那個曾經年少的我們,緊接著主人公奶奶的去世,似乎告訴我們一代人的離開,迎來了下一代人的成長。

第二個故事,講述姐姐和妹妹相依相伴。其實故事內容本身並不誇張。在農村有很多的留守兒童,他們長時間依靠的不是父母。而是同齡的姐姐或者哥哥。青春的記憶,教育,溫暖更多的來源是他們。

第三個故事,青春的愛戀。不知道這樣寫是否合適。在初中或者高中,我們對於“喜歡”其實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這個詞代表著什麼。總覺得喜歡每天看見他,觀察他,跟他說話…想要知道他愛好的一起。在懵懂的時期,我們不敢表達。可以說是暗戀。如果當初很多話可以說出來,想必那時的我們已經不再年少。

動畫信息

肆式青春
中文名:肆式青春
原 名:詩季織々
又 名:詩季織織 / Flavors of Youth / しきおりおり
首 播:2018-08-04(日本/中國大陸)
IMDb:tt8176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