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童之夏》的影評——又一部打動我心靈的日本動畫片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9 12:37:48 作者:野人 Language

我在迅雷上對這片的評語用了髒話,因為我時在找不到正常語言能形容我對這部片子的感受了。就一句話“操!真他媽好看”。很久沒看過這麼好的動畫片了,記得上一個應該是《空中殺手》,一直很好奇,想知道這片為什麼這麼高分,看上後只覺得分還是低,再高點吧。  

大體劇情就是一個小河童被埋在地底200年後被一個小孩拾到並救活,並同小孩的家人一起生活,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我又感覺到人類的貪婪和醜陋,為了自己不惜犧牲其他物種的生存環境,我看的是國語配音的版本,聲優也很不錯,小酷的可愛表現的很好。小酷好可愛,結局好感人,但絕對不是悲劇,為啥日本能作出這麼好的片子,有時真不得不佩服(我也很愛國)。

片尾曲也很棒,如果有時間我要為這部片子作個MV全劇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河童小酷:“我爸爸曾經說過,人類不但會佔據我們的河水跟生活的土地,總有一天,還會把風空氣甚至是神明的地方全部佔為已有,甚至犧牲了自己的靈魂也無所謂。”

動畫信息

河童之夏
中文名:河童之夏
原 名: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又 名:跟河童小咕的暑假時光 / Summer Days with Coo
首 播:2007-07-28(日本)
IMDb:tt11797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