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雄的日本誕生與長大後的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0:18:18 作者:7只番茄🍅 Language

昨晚去看了原版哆啦A夢,果然,原版加星期一讓電影院幾乎沒有了熊孩子,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電影院最後一排,看著屏幕上依舊小學沒有畢業的大雄,滿眼都是自己兒時的模樣。
大雄的日本誕生上映那年我還沒有出生,在我還是個熊孩子的時候電影院也沒有現在這麼發達,我是在一本本黑白漫畫書和一張張泛花的光盤裡看到了這個藍胖子和不爭氣的大雄,小時候特別羨慕大雄能有一個哆啦A夢,可以變出來那麼多神奇的道具,長大後,對大雄就更羨慕了,羨慕他能有一個就算他蠢死也能有個哆啦A夢一樣的朋友在他身邊不離不棄。
去年和最好的朋友去看了哆啦A夢的大結局,走出電影院的時候我和她說,這張電影票送走了我那些黑白漫畫書與dvd碟片的舊時光,我的童年真的不在了。
今年去看了大雄的日本誕生,又覺得童年其實是個不貪心的寄生蟲,只要你在心裡留下一個小小的角落給它,它會一直與你同行,又覺得長大了真好,那些小時候無能為力的夢都可以一一去實現。
哆啦A夢說:遠古的時候日本就是和中國大陸連在一起的。
哆啦A夢說:日本的祖先就是從中國大陸遷移過去的。
哆啦A夢說:偽造的歷史代替不了真正的歷史。
從小到大一直喜歡哆啦A夢的原因可能就是它塑造了一個不存在的理想世界吧,而那個世界又是我們都向往的。
所以,我想要一個哆啦A夢,它可以沒有口袋。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