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純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5:14:30 作者:有生之年主義者 Language

本身對動漫提不上太大的興趣。衝著評價慕名而看。不受好評影響而跟風,客觀說來真是一部值得一看並觀後回味的好電影。給我回味最大的就是夢與現實的假假真真,這種構思和拍攝手法給人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並且有很強的代入感,電影中也有了生活中不便的小插曲,增加片子的幽默感,值得重視的就是很多場景的出現都是一種提示與前後承接,因此也喜歡上結就是時間那句話。是高潮的切入點,也是感情大潮的泛濫期,覺著主角之間的對話,每一句都很重要,感覺呼喊名字的時候就得3遍或以上(重要的事情嘛)。最後結局,也是大家所喜聞樂見的,相信愛情,相信緣分。據說新海誠的片子畫面感十足,影院效果max.可惜了我剛看完的槍版。沒有領略到彗星劃破天際的燦爛,難料的災難,卻孕育溫情。說真的,這部片也有點微微燒腦,因為我看的都餓了,按理說這狗糧其實吃得挺飽。現在我要去睡了,夢裡說不定我也會成為窈窕淑女,起來的第一件事,你們懂得。沒有,我只摸一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