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永遠不要長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8:09:08 作者:HelloKitty月野 Language

希望小丸子永遠不要長大
那麼,她會有幸福快樂的一家。爸爸媽媽,奶奶爺爺,還有姐姐。清早的忙碌熱鬧,晚餐時光全家人的討論和歡笑,爺爺最寵愛孫女,奶奶和藹,媽媽時而嚴厲時而搞笑,爸爸中庸的可愛,姐姐是長大版的你。這樣的日子,小丸子會一直一直替我們擁有著。
希望小丸子永遠不要長大
那麼,她會有自己無話不談的好閨蜜。兩個人一起上學,下課,討論男孩子、作業、老師、週末郊遊的地點```她不會變成office裡的我們,對人只是應付,回到家只想不再說話。
希望小丸子永遠不要長大
那麼,她可以一直一直有花倫。有一個對你又拽又溫柔,讓你好氣又好笑,可以和你傳緋聞但卻不讓別人和自己覺得骯髒和曖昧的人。
希望小丸子永遠不要長大
那麼,跌跌撞撞還可以繼續奔跑,經歷世事還可以相信美好,可以哭起來不被人嫌棄,笑起來被人誇獎可愛,可以被人幫忙,也可以毫無保留幫助別人。
小丸子盼望長大
她以為長大可以變成美女,可以去看世界,可以和安德烈遇見和擁有在一起。
幸好,她不會長大
因為一旦她長大,她小時候的夢想都會消失,同時消失的,還有現在擁有的一切。
所以,再見安德魯
即使小丸子想你惦記你,她不會長大去追趕你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