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去多遠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1:34:48 作者:明明很想吃。 Language

臨近找工作的忙碌時期,看治癒最緩解疲勞,我也不知道自己能走多遠,且走著看吧

1、乘上與平時相反的電車,為了去看未曾見過的風景

2、當你無法回頭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旅途。

3、人性中有惡意的,不要以惡意應對惡意,昂首挺胸吧。

4、選項一直都有,但是我們選擇了這裡。

如今我哭過的事,

總有一天我會笑著說出來。

5、意志堅定和人性只有一紙之隔

6、再說學習這種事跟運動不同,只要肯付出努力就能成功。

與我來說,運動也是付出努力就可以成功的事情,困難的不是運動,而是堅持;

所以學習這種事情,是否與努力成正比,就要去試試看了

7、離開一直以來依賴的東西,去往一無所有的世界

8、你們就將繼續懷著愧疚的心情活下去吧,你們可是傷害了別人,帶給別人痛苦了啊,這就是傷害了別人的代價。

9、並不是只有做些什麼才叫為他人著想,什麼都不做也同樣是在為他們著想,互相之間能夠放著不管,這是好朋友的證據。

10、到頭來,人只會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行動;但是,只有內心的想法才能突破現實中的不講道理,令不可能成為可能,推動自己前進。

11、這幕景色是無可替代的,就算自己沒有在看,人和世界也都一直在發生變化,什麼都不發生的一天是根本不存在的。自己的家是有味道的,邁出腳步,去了解這些吧,因為無論走到哪裡,世界都很廣闊,一定能發現一些新的事物。雖然有些害怕,但一定能做到。

12、朋友跟親子關係和夫妻關係都不同,這種關係很模糊,無論什麼時候消失都沒有人需要去負責,但也正因為如此才自由,才能在一起。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