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爹戰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25:05 作者:jack Language

1,男主,父親死在眼前,選擇跟著弒父仇人一路成長,聒噪中二。第一季結局選擇釋懷,甚至不捨弒父仇人逝去,把弒父仇人當成了第二父親,恕我無法理解這種病態的心理。咱老祖宗管這行為,叫,認賊作父!

2,男主的弒父仇人,也是狠人,十多歲就親手搞定自己的父親,自己成為了自己的弒父仇人,並從弒父中獲得成長和昇華,一個字,絕。

3,男主弒父仇人跟的主子,王子哥,每天想著怎麼幹掉自己的父親,最後由弒父哥搞定,至此,弒父哥一人宰三爹,我看到這都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合著這哥們兒宰爹宰上癮了還是咋滴?

最終,這三人的爹都被弒父哥一人給宰了後,三人都獲得了人生的進步。

刨除掉打戲部分後,基本講的就是這麼個如何宰爹的故事。

改名吧:宰爹戰記。

不推薦,一星。

動畫信息

冰海戰記
中文名:冰海戰記
原 名: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又 名:海盜戰記 / VINLAND SAGA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tt10233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