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成長很苦,青春很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2:10:57 作者:何頎姷 Language

無論身處哪個年齡階段,感性的人都會情不自禁地去回味歲月的痕跡。這些痕跡也許是小學坐在電視機前,追過一遍一遍的電視劇,音樂軟件裡單曲循環的歌謠,早已淘汰卻記憶深刻的動漫畫風。

還記得那是初一上學期,2013年的下半年。整個人懵懵懂懂,對事物周遭理解有限。打開這部動漫完全是源於其小清新的畫風。那個時候,總以為青春和成長都是美麗的符號,一如《花開物語》的畫風。然而,走的路越長,就會發覺,路邊總是長滿荊棘,青春是一段路亦是一段風景,成長是砍不斷的荊棘。

小時候渴望長大成人,時常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如今才發覺,被偏愛的人遲遲嚐到成長之痛,過早懂事的人並不值得豔羨。緒花從小當家,照顧”不懂事“的媽媽,到了外婆的溫泉旅館,結識了一群夥伴,開始新的旅程。

動畫信息

花開伊呂波
中文名:花開伊呂波
原 名:花咲くいろは
又 名:Hanasaku Iroha / 鮮花盛開的色彩 / 花開物語
首 播:2011-04-03(日本)
IMDb:tt1820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