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3:03:23 作者:海貝 Language

夢中夢見上小學所要經過的街道被拆,趕到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處還在動工。從沒有發覺快到學校的那一段路上樹木有那麼粗。然後醒了,情緒維持不到三秒。
張愛玲說,男人對女人的愛,可能處於憐愛,而女人對男人的愛,只會出於崇拜。可這動畫裡的愛卻沒有魚愛上翅膀這種愛這麼無聊(說起來,匆匆那年裡女主對男主的愛,雖然開始時也是無聊的愛,但做到那種程度,也讓人驚訝和動容)。人在世間行走,感受也好,經歷也好,愛恨榮辱也好,一生所重也好,只是自己的事。雖人如潮水。所以,“呀,這樣的世界正是我喜歡的”“我的世界正好對方也接受”“真誠的自己也不怕傷害自己或是給別人帶來困擾了”,是多難得又多省事:)可是,大概是因為太容易太幸運了,所以要給男女主一個考驗才公平。
之後他們會怎麼樣呢。世間的這張網裡,人如節點般於時間的洪流沖刷下在原點振動。仰賴於這張網,束縛於這張網,最終,被沖刷得了無痕跡。可是,他們已經得到了最重要的東西。怎麼樣也不再會斷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