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物種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03:40 作者:後 Language

自彼此誕生以來,他就是你的朋友。他和你一樣。性格上,他也和你一樣溫順,友愛,對世界充滿好奇。你們能傾聽彼此,或者一起傾聽世界的低語,你們的友情是無法分開的雙耳。遊離在成人的生活之外,他和所有童年的片段一樣,神祕又公開。雖然你試圖邀請,可他決意不參加你們的晚宴,你不會像三十年後在背後琢磨他是否真的很忙,你哭泣,你強行邀請了他,畢竟他溫順,友愛,對世界充滿好奇。

他終於見到了你的父母。看到他,他們中的一位一把抱住你,另一位擋在你們中間,一把把他牽走,再回來,訓誡你一定要洗手。你也沒有哭,雖然之後很長一段時間都納悶,他去了哪。

三十年後的你甚至連這種納悶都遺忘得一乾二淨。你會理所當然地認為他和餐盤上的肉隸屬於同一個物種,而那個物種不同於你。你也許會想起那天父母的惱怒,從此自己意識到了洗手的重要性,他也變成了它。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