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角度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4:52:47 作者:壯式冷漠 Language

千尋和父母的關係,不是很好。

千尋和父母下車,父親好奇心驅使,非要談個究竟,千尋明確表示拒絕,父親母親竟然讓她一個人呆在車上等他們回來。

千尋害怕,跟上父母后,緊緊拉住媽媽的手臂,被媽媽埋怨拉的太緊了。而爸爸始終自顧自的走在最前面,沒有對千尋任何安慰,媽媽也並沒有拉著千尋的手,而是任由千尋拉著她的手臂。

爸媽和千尋過小河,爸爸媽媽過去後,媽媽說千尋快點跟上,但是鏡頭一轉,千尋十分艱難地過河。

爸爸媽媽執意要吃飯店東西,在店裡沒有人的情況下,直接開吃,說明媽媽平時沒有太多禮數,而這點和千尋初進油屋不懂得說謝謝也有聯繫。

爸媽對於千尋應該是比較冷漠的,不太在意孩子的感受。所以當千尋感受到白龍對她實實在在的關心後,自然對白龍的感情深厚了,還把本來要去救爸媽的苦丸子給了白龍吃,救白龍的命。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