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的幾處細節(有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2:32:17 作者:起風了 Language

再次看,發現了幾個細節:

* 最後千尋和爸媽走的時候回頭頭繩閃了一下,那是錢婆婆送的。

* 錢婆婆不愛錢。

* 無臉男是在看到別人喜歡錢後才想給小千錢的。

* 無臉男最後留在了錢婆婆那,也是最好的歸宿。

* 印章的詛咒沒有消除,但是對小千無效。

* 小千始終能認出爸媽,第一次時鼻子動了幾下應該是靠聞的。第二次感覺應該是那裡面根本就沒她爸媽,所以第三次也能認出來。

* 開頭小千在車上抱著花,經典BGM響起。

* 要去找錢婆婆時,小千聽聞由於自己的原因使無臉男闖了禍,先去解決自己的過失。

* 無臉男孤獨,善良,渴望友誼卻不諳世事。所以才是很多人喜歡的原因吧。

* 兩段噁心之處,河神是因為環境汙染,無臉男是因為貪慾

* 那隻燈蹦兩下還會等一下小千,好萌

還想看一遍,哈哈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