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次尋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20:00:13 作者:侶皓達達 Language

紀念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真好。 電影真好。 故事是從千尋搬家開始的,剛開始聽到周冬雨的配音,呃,,有點像可以模仿小孩說話正好還沒吃飽飯,有點出戲。等井柏然聲音出來的時候,哈哈哈太熟悉了,我就在心裡默默比較他倆誰配的更爛(我是井柏然粉絲!) 後面就漸入佳境了,配音也放開很多。以前大家一起看,只看到千尋去找湯婆婆請求工作就停了。現在才接起來。後面是湯婆婆讓白龍給他安排工作,最後她和小玲一起為客人服務。千尋幫河神洗澡,河神送了她一個啥都能治的神丸。她還幫助無臉男進來。放電視劇裡看,這個無臉男是妥妥的男二號啊。他帥氣(或許),多金,為千尋解決困難。甚至還跟她一起去救男主。以前聽日語版的我一直以為白龍是個女孩,現在聽配音加上鍋爐爺爺的話,我才知道,這原來是愛情。千尋坐著電車去找另一個婆婆請求救助白龍,結果白龍沒事了還去接她(我還蠻想看千尋走路回去的)。在路上千尋想到了她與白龍的淵源,原來白龍是她當年落水的琥珀湖。白龍幻化人形,與千尋開心的拉在一起。最後happyending。千尋和父母回去了。

故事有很強的寓意。每個人物的出現都代表了一類人的性格,像是寶寶,無臉男,小玲,白龍,千尋父母。但是我不想寫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