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感與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21:56:01 作者:給QYY做狗🐶 Language

新海誠憑藉畫風唯美如壁紙、巧妙的情節更迭技巧,以及夢與現實相交織的敘述方式,推出了很多部口碑爆棚的優質作品。在極致的畫面展示效果下,整個故事框架也有著不少的亮點,沒有被其掩去光芒。“時間”是影片的主弦律,兩位主人公的相遇跨越三年的時間軸。“瀧”與“三葉”彼此處在不同的時空,在時間的洪流中,我們渺小如塵埃,但我們可以用力擁抱著彼此,珍惜每一次相遇的機會。即使彼此分隔兩地,即使彼此處於不同的時空,即使彼此遺忘對方的名字,但心底的思念卻在加深我們的羈絆,指引著我們在正確的時間再次相遇。影片最後的“happy ending”,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我會好好收藏這部優秀影片,隔段時間進行翻看,反覆體味其中韻味。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