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尋找未曾見過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0:48:31 作者:雲Melody Language

你的名字:尋找未曾見過的你 - 第1張
三年的時間差,那邊的世界
你的名字:尋找未曾見過的你 - 第2張
彗星到來的那一夜
你的名字:尋找未曾見過的你 - 第3張
你的名字:尋找未曾見過的你 - 第4張
你的名字:尋找未曾見過的你 - 第5張
糸守湖
你的名字:尋找未曾見過的你 - 第6張
某篇影評

電影製作人·小說家川村元氣評論這部電影,如是說:

這是一本能夠帶來命運般交匯的神奇小說。比死亡更殘酷的事情就是明明還活著,卻忘記所愛的人。人類會忘記重要的東西。但在與遺忘的對抗之中,我們獲取了“生命”。

新海誠:每一幀作品都是壁紙素材,背景高度接近實景,甚至更美N倍。

每一幅畫面都很美,故事情節和邏輯相對有些薄弱。但情感細膩,令人動心。

創作靈感來源於兩個日本古典,小野小町的和歌“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思ひつつ寢ればや人の見えつらむ夢と知りせば覚めざらましを。)”(《古今和歌集》)和《真假鴛鴦譜》裡的設定“男子像女兒一樣養育,女子像兒子一樣養育”

這部電影最讓我感動的是它的情感:“不管你在哪裡,我終究會找到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