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07:08:01 作者:無糖加冰🍃 Language

夢醒了,他倆彼此忘記了對方的名字,淹沒在人群之中。但是在最後一幕,男主和女主在階梯出相遇,男主轉身問:我在哪裡見過你嗎?女主回答到:我也是。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我們在同一地點,卻因時空不同,又不得相見,但要相信一定會相遇,即使我忘記了你的名字,可是我一定會認出你。 《你的名字》喚起了青春!青春在故事裡,是不擇手段去解救全村人的善良,是他在她手心裡寫下“我愛你”的直率,是不管時空錯位都要努力去見一個人的努力,更是在終於相遇後哪怕對方忘記了自己都要邁出第一步的勇氣...... 《你的名字》留下了羈絆!這羈絆是人流中閃光的紅繩,是滑入胃中冰涼的口嚼酒,是璀璨隕滅後的落寞,是手心擦不掉的筆跡。這羈絆因你我曾靈魂交織,肉體相換,呼吸過彼此的呼吸,注視過彼此眼中的風景。我們活在同一精彩而傷感的時空,仿若指間舞動的編繩,註定會相互纏繞。而這具無所適從的身體,便是你存在過的活生生的證據......這羈絆是我的孤獨,你的心事;是我的姓氏,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