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列一下時間線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4:14:58 作者:豆友67715539 Language

節奏很棒啊!性轉+蝴蝶效應+時間穿梭,挽救自然災難的緊張跟言情部分結合得好棒,雖然看不出兩人是怎麼愛上的……時間上,兩人是這樣排序的。

三年前

約會當日

廟會/彗星

三個月後

三葉

去東京找人,不認識,剪髮,紅繩

遇害

死亡

現在

約會當日

打電話,不在服務區

尋找遺址,再度交換

穿越 紅繩,名字

八年後

確認災難說服父親

穿越 穿越,名字

五年後

拯救村子,說服失敗遺忘

就是送紅繩子叫我比較糾結燒腦,分析清楚後,節奏也不錯。尤其是前後呼應的幾個點,“你不記得我了嗎?”“剪髮的原因”“手上的名字”……真的有點命中註定的感覺。跟小夥伴一起拯救村子的設定很燃,我覺得至少是部合格的院線作品。其實這種穿越來拯救戀人的設定有點像乙一的那個短篇,不過人家是時差半小時。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