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邊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15:43:07 作者:solweigh Language

兩年後再看《你的名字》,還是要說這是一個好作品。作為新海誠多年老粉,看著他從小眾走向大眾,在迎合大眾取向的同時並沒有丟掉一貫的堅持,真心為他高興,不過重刷也發現了人物跑動時候的動作畸變,就這一點,誠哥的工作室跟吉卜力還是有點差距。

開篇看見了《秒速五釐米》,中間穿插著《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追逐繁星的孩子》,以及一個跟以往都不同的結局。

感覺新海誠心中有一個龐大的故事,從《她和她的貓》到《你的名字》,他將那個龐大的故事拆分開來,一直都只是在講述那個龐大故事的某個分支。而那個龐大故事的主題,應該是“思念”或者說“愛戀”。而主人公最大的障礙,一直都是分離。

《星之聲》是時間

《秒速五釐米》是空間

《追逐繁星的孩子》是生死

《你的名字》是時空

以往都不得善終的愛戀,在《你的名字》中完美收場,這是不是意味著,新海誠終於要開始講述另一個龐大的故事了呢?

話說,如果翻譯成粵語“你邊位”,真的很搞笑!!!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