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0:44:46 作者:正常一點 Language

很多人都推薦給我看這部動漫。然而對於專注國漫的我來說,這應該是我看的第二部日本動漫電影。(第一部《千與千尋》)

應該是我的頭腦不夠,看了一遍對故事線的理解稍微有點模糊.......我理解的就是彗星導致時空錯亂以及人記憶的紊亂,使瀧與三葉交換身體,以及間歇性的失憶。瀧通過夢境瞭解到彗星會分裂,致使三葉所居小鎮消失,所以拼勁全力挽救她。災難避免之後,兩人再次忘記了對方的名字。

然而或許我們一直追求的東西,會在某個不經意間悄然而至呢……

劇情很新穎,結尾充滿溫情與感動。日本動漫的畫面自然很棒,畫面這種東西,我只在乎視覺感受,哈哈。

總之,我的朋友沒有騙我,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哦。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