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只想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4 22:26:07 作者:郭羽靖 Language

身體靈魂交換,信箱把不同時空的人聯繫在一起,這些是多麼的不合邏輯。

就像很,鬼怪電影,很多超級英雄、蜘蛛俠、超人、還有星際傳說,這些天馬行空的想象,讓我們對這個平凡普通的人生有了些期待。

也許這些期待一輩子都沒法遇到,但,總比沒有好,不是嗎?

信息爆炸的當下,各種負面消息撲天蓋地 有這些美好來做調和劑,不是挺好麼?

我想,只要是有情感的人,內心都有那樣一個期待,期待去遇見那個人,能夠一眼就認出來,即便是遺忘了,也能夠遇見認出她/他。這是太美好的是:芸芸眾生中 我們只是平凡而普通的一個,卻能夠被某個人視若珍寶。

人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被我們喜歡的人恰好的喜歡。

現實中也不乏一些美好的相遇,只是繼續下去,柴米油鹽,瑣碎中的一些事,讓我們忘了曾經的美好,只看到爭吵和不愉快。

也許並不是不愛對方了,只是懷疑對方不夠愛自己,於是掙扎,於是努力,有些人能夠跌跌撞撞一起走過那段,越來越深的去影響對方的人生;而有些人就散了……

那些白頭到老的愛情,讓人羨慕…

那些愛的承諾與踐行,讓人感動…

因為,這兩樣放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都不容易。

愛,雖是一個字,但大家對它的理解各不一樣,於是引發了衝突。

我在學習,在記錄。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