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些什麼呢?是愛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6:42:50 作者:毛哥講故事 Language

畫風很清新像影片最後的那句風從我們之間吹過,帶來一絲寂寞。

比起主題曲更喜歡片尾曲。那句哭過之後的天空,十分的澄澈。

而音樂是這樣子翻的,更喜歡電影裡的翻譯,首先是我們的風,很有代入感,之後是澄澈,而不是透徹。看這部影片就是放空去看,像走過一個安靜的村莊,卻記不得它的樣子,卻留下了它的芬芳。導演用同一個目標拯救村子昇華了愛情,用時空的交錯進行保鮮。很美,美好的東西就是簡單的美好,沒有任何道路通向真摯,真摯本身就是道路,總有一些東西在記憶裡讓你無法忘記,在某個夢中會提醒著你。

電影的最後一幕還給了天空,那麼美好的天空也只有在高考完出考場抬頭望天空的感覺,就是簡單的澄澈,卻又那麼深刻。

嘿,我要記住你的名字,為了下次相遇我們能繼續開始。

而現實是,我雖記住你的名字,卻相遇時只剩一陣風。因為我們尋找的不僅只有愛情呀。

在尋找些什麼呢?是愛嗎 - 第1張
在尋找些什麼呢?是愛嗎 - 第2張
在尋找些什麼呢?是愛嗎 - 第3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