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感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7:13:32 作者:千小倩zzz Language

有很多思緒、說給朋友聽或是發朋友圈都顯得矯情。比如看完一部電影,想發表一些些不是長篇大論的優美的感慨…即使是燒腦劇,自從離了校園後能一塊大肆討論的小夥伴也越來越少。
《你的名字》,從第一眼開始我就十分後悔了,為什麼當時沒有去電影院看…
首先畫面感勝過再前陣子的《大魚海棠》,美得真的讓我深深愛上,每一幀都美到讓人落淚!尤其是楓葉🍁落在水面上的那一刻…
時間、空間…時間、空間。錯亂的一切讓人記憶凌亂,卻無法抹去刻在心底的感覺,即使穿越時間和空間,也根本無法忘懷。看到結局我就不停不停擦眼淚…
所以是有冥冥中註定的、所以要相信愛存在!真的暖爆😭
畢竟生活根本沒有這麼暖,愛情更是生活的奢侈品,所以給自己一點點小小的期待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