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幾句,推薦寫不下了,影評以後補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23:42:29 作者:Myosotis Language

繼承了新海誠傳統美學,壁紙狂魔,無能為力的距離感,從星之聲,雲彼,秒五,言葉,不同的方式,同樣的距離感,讓人從心底感同身受的距離感,讓觀眾為之揪心,確實為新海誠風格的獨樹一幟。你的名字,突然用更使大眾容易接受的風格,確實使看過其作品的人始料未及並略帶驚喜。以一個作品的角度,在我心中更排在年年都有的迪士尼之上,但客觀的講,遠未達到像千與千尋那樣‘偉大’的程度,雖然票房已然證明了很多東西。以新海誠個人來說,僅僅用兩年做出一部電影,其中從弱勢的劇情來看,仍有許多方面可以有長足的長進,其遠為達到方方面面,像千與千尋那樣幾乎無可挑剔,更遠未及某些人所說,新海誠的巔峰,也許新海誠一輩子都無法到達自己的巔峰,但我們依舊有理由期待其創作出遠超你的名字的作品奉獻給大家,我這樣期待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