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的不是忘了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0:22:30 作者:pp不愛吃西瓜 Language

從瀧去到小鎮,我就開始深深的不安。開始怕就算這一切留下的感覺再真實,時光也不能倒流,所有的美好只能留在他的心裡,就像一場夢。沒人會信,沒人會懂,就好像年少時候我們自以為自己特別,再後來,自己也會漸漸忘掉。 後來,他們遇見,重新來過,雖然忘了那段記憶,感覺也變得朦朧模糊,但都還在尋找。我還是不安。不是怕他們找不到彼此。而是發現他們也不可避免地長大了,果然也漸漸地試圖告訴自己“我在尋找什麼呢,也許只是工作”。擦肩而過兩次,每次都只是試探性地回回頭,不會像三年前一樣在不認識的情況下也大喊出“你叫什麼名字”,最後一次,明明都在尋找,卻在看到對方的時候都裝作若無其事。我怕他們就這樣錯過。

怕的不是忘了你的名字,甚至忘掉的也不是你的名字,而是自己的特別。

我怕我們都把自己的特別當作自作多情,所以藏起來,所以忘掉,這樣就永遠都找不到和自己一樣的人了。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