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0:43:04 作者:yozakura Language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你的名字》,是一部可以讓內心融化的電影。

起初是雖然演繹得妙趣橫生,但依舊是老橋段的設定,後續卻發展得出乎意料。除卻精緻的畫面,哀婉的音樂,感情渲染更是新海誠一貫的拿手好戲,電影后半和小夥伴兒幾乎是熱淚盈眶地看完的。這次他終於可以好好地講述一個完整的故事了。

雖然這部電影如果悲劇收尾可能會更加經典和發人深省,但作為一名庸俗的觀眾,還是很欣慰看到了大團圓結局的,或許因為現實更多的是擦肩而過,所以電影裡的純淨和美好才格外讓人流連吧……

P.S. 井上大神,長澤女神,神木弟弟,可愛的谷花音有參與配音喔~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