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和空間也不能阻隔你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1:52:02 作者:張謫仙 Language

秒速五釐米中貴樹和明理用一整個青春講了一個分離的故事。而三葉和瀧用了八年講了一個重逢的故事。 貴樹和明理由從小的青梅竹馬到陰差陽錯的分離,期間雖有地域的阻隔,更多的是造化弄人,明理可以為了看貴樹一眼,冒著風雪而去,最終也只是在車站短暫相會。這是他們的相見,也是他們分離的開始。三葉和瀧互換身體多次,卻始終未能得以相見,直至最後才知道二人相隔了三年時光。地域的阻隔尚且可以打破,時間的分離又該何如? 新海誠用兩部電影講了一個分離和重逢的故事,正如秒速五釐米中的一句臺詞。如果,櫻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釐米,那麼兩顆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 明理和貴樹的兩顆心用了一整個青春的時間終於漸行漸遠,瀧和三葉的心卻打破了時間空間的界限,終於緊緊靠近。 秒速五釐米講的是愛情敗給距離和命運,但是到了你的名字裡面,卻變成了愛情戰勝時間和命運。時間尚且不能阻隔我們,何況空間?即便命運將你我彼此之間相關的一切通通抹去,即便無論如何我都想不起你的名字,即便我們相隔了三年時光。那又如何,只要我們眼神有那怕片刻的交匯,即便命運的火車將你我扯離,時間的長河將你我阻隔,我都要緊緊把你擁入懷中。時間改變了你我的容顏,卻無法改變我對你的思念,再次相見,我仍會對你以淚流滿面。 再回首,你已走遠。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