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揚娜拉-別了《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3:07:56 作者:李吉吉 Language

電影馬上就要下了,最近好片不多,索性就再看一遍。 向影片致敬,我等到片尾全部放映完才走,最後只剩我一人,好尷尬。其實片尾BGM很耐聽。 三刷,應該是最後一次觀看這個片兒了吧。明知道是“最後一次”,看的時候心情略有不同啊。 以清新的方式,由瀧和三葉接力拯救那場“美麗的災難”。有些東西是出乎意料的,但卻又在情理之中。 又又看過之後,發覺影片前後的故事關聯不能再好了!我留意到各個時間節點彗星出現這樣的細節都做的很細膩。(也許細膩已經無法來做這個比喻了,效果猶如1000fps慢速曝光)製作團隊誠意滿滿,用心多多! 影片的前段女主角是三葉,使得節奏感清新了不少。後半段的主角是瀧,這樣突出了影片拯救的主題。 中段要交代的東西太多了,有些細節處理的我覺得不妥,可能是沒領會到大師的用意吧。剪髮那段與之前的間隔很大,不想吐槽太多,這裡給中評吧。 我更喜歡影片裡互換身體時的他們,或許生活中也要多一些“反串”吧。影評的主線我聯想到了《北西2》雖然男女主角在各自的空間發展自己的劇情,卻同樣有代入感。 或許不用過早見面吧,一次就夠了。感動和緣分是不需要理由的。緣分來了,誰又能擋住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