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6:08:22 作者:勿咬飛橙 Language

暑假檔的爛片太多,看了《追凶者也》和《驢得水》兩部還可以的電影后,過了很久才看了《你的名字》,被安利了無數次的這部動漫,有愛情、奇幻也沒能讓我感到有多大的驚喜,甚至差點決定二次元電影還是在筆記本上看看就行了,也可能是對其期望太高的緣故。
在此之前看過兩遍的《秒5》,兩次都看到半小時就昏昏欲睡,人物情感太細膩比較適合少女看,我還是樂意看情節緊湊,內容多樣的動漫,比如這次的《你的名字》。每隔5秒就有可以作為屏保的畫面的動漫電影不多,新海誠卻佔了大部分,光靠顏值就能拿下高分的也是一種能力。奇幻是我一直都非常看好日本動漫的一個因素,但《你》總讓我會想起糾結倫的《不能說的祕密》,在這點上可以多學學今敏。
從第十放映室開始接觸影評,從頭至尾都看過,停播讓無數人覺得非常可惜,很久前就發現了評電影興致甚至超過看電影本身,從此多了一個愛好,以後會堅持。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