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的太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09:12:51 作者:思齊 Language

我應該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了吧。

一口氣看完全片,很流暢。並沒有因為二刷而新發現什麼初刷時沒注意到的細節。

此刻,我坐在回家的公車上,用流量聽著原聲帶,寫下這段文字。

看完後,我發現自己的眼角溼潤了。以前最感動的電影也僅僅是讓我的淚珠打轉。而那部電影,叫做《秒速五釐米》。

一刷時我還是把自己代入戲中,以為男主像我一樣反應遲鈍。還寫過愛情突兀之類的評論。

但今天我發現,愛情就是這麼奇妙。在人不經意間到來。在三葉扎頭髮時流眼淚時,在瀧聽到前輩的話後才反應過來,給三葉打電話時。真的一點都不突兀。

三葉看到自己流淚,明白自己要去東京向瀧表白。一路顛簸,打電話也沒人接,只好去瀧回家的地鐵線路上等。居然奇蹟般地遇見到了。戰戰兢兢地上前相認,對方卻裝作不認識自己——原來是自己單戀。每天陪伴自己的頭繩給了瀧,也不願意再換新頭繩了。回家後,請外婆幫忙剪去了長髮。希望落地的頭髮能把憂傷一起帶走。

不得不說,本片的畫面,音樂,節奏,都非常出色。二刷都一口氣看完。而且看完了還想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