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彼此的羈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4:52:23 作者:秋刀魚 Language

之前聽說過《秒速五釐米》和《言葉之庭》,沒有看過電影,只聽過主題曲。
最近拜友人贈予,才知道原來還有小說的存在,並首先接觸到了新海城的文字。
目前讀過《秒速五釐米》,不得不承認作者的文字功底也是了得的,筆觸細膩,文風清新,輕易便可將讀者帶入到故事的情節中一同體會主人公的情感起伏。
直覺是作者在借小說的敘述描寫自己成長的心路歷程,因為實在逼真又真切到好像作者就是主人公本身。

《你的名字》在日本定檔前就已經受到熱議,大家紛紛表示期待。這股熱情應該是基於之前新海城的作品在影院上映後的反響以及其作品後續帶來的相關影響。
有個會日語的同事在泰國出差正好趕上泰國先於中國上映《我的名字》,於是立即去影院捧場並表示想要在電影院二刷。
中國這次也是給力,如此受到熱捧的日本動畫電影竟然也通過審核並引進成功,直接刷新了各路影迷在影院觀看的觀影體驗。
那動畫製作,那聲優,那配樂,那現場觀影氣氛等等都是沒話說的呦,簡直一級棒。
電影中處處融合表達著日本獨有的文化以及新海城式的唯美意境,更有扣人心絃的故事情節步步引人入勝,對於受眾群只能說是不能更喜歡。

同事去看了,同學去看了,朋友去看了,據說公司裡的領導們也組團去看了。通過這種方式排解思鄉之情也是不錯的嘛,哈哈。
只是想說,這樣一部電影,沒有不去電影院觀看的理由。
隨著片尾曲的響起,不由得微笑著由衷讚歎:這樣一部電影實在是太好了,溫暖人心,感動如初。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