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見到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9:29:25 作者:柒喬 Language

長這麼大第一次在電影院支持日本動漫 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了除過宮崎駿以外的名字——新海誠。

瀧生活在東京 三葉在鄉村 奇怪的夢使不曾相識的我們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幾次交換身體後 再也沒有這種際遇了 我迫切的想找到關於你的消息 突然發現 三年前你住的那座小鎮就被彗星消滅了 死亡無數 包括你 我終於來到了你的地方 卻早已物是人非 我居然無數次地忘記你的名字 我發誓 一定要去見你 因為你 因為愛你 於是我喝了應靈 得以時間倒回 我用夢救了你 儘管我們無法觸摸到彼此 不過我終於見到你了 才知道 原來三年前你就來找過我了 只可惜當時的我還不認識你 五年後 我們再次在地鐵站認出對方 卻錯過 急切的我們手忙腳亂的尋找對方 終於 我問你 我好像在哪見過你?是啊 在夢裡~ ps片中的鋼琴曲非常有味道 總讓我身臨其境。片中插了5首歌曲吧 非常喜歡歌詞 這就是我中國動畫永遠也無法與日本動漫相媲美的原因。我好像看到了優衣庫 還發現 日本也在用line。

總之 因為想看 所以去看。 因為心動 所以感動。因為你 所以不顧一切 我也要找回我最愛的名字 那就是 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