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歷史的黃昏之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22:34:51 作者:呵呵 Language

招牌的藍天白雲、小橋流水、微風落葉畫風。

前面驚喜連連,中間脫離控制,後面中規中矩。

新海誠的故事歷來少不了些許奇幻,而這部又多了些無關痛癢、也無過錯的意識流。

影片自帶很多槽點,拿著iphone6卻不知道這是在未來的女主角,不了了之的青春期同學間嫉妒之情,老司機的大姐姐,黃昏之下的愛情宣言,最佳工科屌絲男備胎怎麼就移情別戀了呆萌暗戀女二號,最後老韓劇式的搭訕橋段。不過並不影響整體效果。

新海誠在我看來本就不是個擅長講故事的導演,美就夠了。而本片末世來臨前的故事流暢,節奏緊湊給了我很大的驚喜。但末世情節真的感覺脫離的導演掌控,完全流水一樣的敘述,而除了愛情和青少年懵懂之情之外的情感描寫感覺本就是新海誠能力範圍之外的,而本片又過多想要嘗試。好在收的及時,用意識流嫁接到下一篇章也算取巧。

總體超過了預期。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