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時間來拯救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5:50:40 作者:小膽走天下 Language

不出意外,應該是我今年看過的最好看的電影了。(雖然我一年看不了幾個電影)
    和表妹一起去看的。本來以為是個簡單的小清新戀愛故事,沒想到被裡面關於時間的概念和思考震撼了。
    .聚攏,成形,捻轉,迴繞,時而返回,暫歇,再聯結,這就是時間。
     下一刻的我們,都已經不在是現在的我們,我們只是真實的活在當下之中。
     彗星能夠給人帶來的是美麗,燦爛,但也是神祕和恐怖。
     撕裂了時空,穿越了空間和時間的洪流,我想更多的不是為了愛,而是為了救贖吧。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話,那他大概就是時間了。
     我想我生命裡也大概出現過這樣的人,每個人生命中都會出現這個人,只是我們已經想不起來了。然後會找個並不那麼喜歡的,但是契合的人,結婚,生子,按部就班的走下去。
     彗星撞擊小鎮的那一幕美的頭皮發麻。極致的帶著毀滅的美麗。消弭了人世間再多的不甘,牢騷和希望。對於有些人來說的奇蹟和美景,對另外一些人來說竟是一場無法挽回的災難。
     我還發現影片中一個小小的彩蛋:三葉和瀧交換了靈魂後,都更加受同伴的喜歡呢。看來是不是人們都傾向於喜歡有些異性特質的同性呢,哈哈。我一直都觀察著身邊的這類問題。如果一個女生,有些男孩氣質,趨於開朗直率,可能女性朋友會更多些,但是不見得會被異性欣賞。而男生,有些女孩子的細膩和柔軟,那麼他會吸引更多的同性和異性。這是為什麼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