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妾get不到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06:23:28 作者:倔小醬 Language

我真的不是惡意差評,對我來說我完全體會不到這部動畫片哪裡好,畫面感人?我只把它當普通的動畫片去看了,不要要求我每一個畫面都眯著眼睛細細品味。故事情節緊湊?老實說,故事情節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看似神奇的事件用很平淡的剪切帶過去了,看完其實我是蒙逼的。千萬不要用你們想法強行的加在我身上,我感官上不喜歡就是不能喜歡!
事實上我已經看了兩次,第一次是網上資源,第二次是有個宅男好友請我去電影院看的。第二次看有點痛苦,我本以為我第一次漏了什麼情節才導致我看不太懂,結果第二次我直接給看困了。
我承認對於這部電影,我的理解能力真的很有問題。電影開始了,男女主身體互換,本來我以為這個故事就是說身體互換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有趣的故事,結果電影是以很模糊的剪切方式給帶過去的,就是我都還沒看清楚男主用女主的身體幹了什麼,就過去了,過去了,去了,了······電影是要傳達朦朧的美嗎?反正就是一直切一直切切切~我看的眼睛很痛想休息。
最後面男女主不在同一個時空,卻能見上面說上話,我也不懂那個原理的。我朋友就跟我解釋說黃昏的某個時間段陰陽兩界分割線變成最模糊,這個時候你可以很輕易的看到陰界的朋友~好吧,就這樣理解吧。然後他們通過這次的見面強行改變了歷史,雖說這是個神奇的故事,但改變歷史不是要遭天譴的嗎?感覺這個故事就是要為電影製作一個讓人感動的爆點,可是對於我這個看電影已經十幾年的老狗,真的沒辦法感動啊,怎麼看都是硬來的。
身邊有兩個女性朋友都跟我說完全看不出有多好看啊,完全get不到感動點啊。只有宅男好友才跟我說這部電影看完有多感動多感動,感覺他們真的要哭給我看了。然後我問他們感動的點在哪裡,然後得不出個所以然。
結束的部分男女主不斷在尋找,有你的世界在哪裡?難道是這段感動了他們?現實中真的有那麼多人遇到一個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還是自我感覺會遇到?你們就那麼天真?我把這些話都問了一遍我的宅男好友,然後他說一見鍾情的概率是有的,只是世界那麼大你不認識而已。然後我就說,一見鍾情的大部分都是長得好看的可以看的,你去讓一個好看的跟一個醜的去一見鍾情啊!
一星給畫面吧。到底哪裡感動,請好好說說啊!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