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時空怎麼轉變,對愛執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12:11:56 作者:ILF Language

我很欣喜新海誠導演在《你的名字》中,還原夢一樣的高中時代,把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情緒感受和心理變化描述地那麼細膩。那個時候我們正處在瘋狂地生長中,情緒波動很大,又不知該如何表達;喜歡做夢,常常幻想自己是另一個人,渴望未知的未來。然而,不安定的青春總會過去,所有曾經做過的夢都會被時間稀釋,重新迴歸平靜的生活,每個人都將為自己奮鬥,即使孜然一人,飄零動盪。直到有一天,與命定的那個人擦肩而過,有了我們好像在哪見過的欣喜,才會塵埃落定,以更成熟的方式更好地生存下去。我相信命定的緣分,也相信一見鍾情,我認為成年後的瀧跟三葉在列車上對視的時候,就是一見鍾情!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