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做過最美好的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7 22:38:25 作者:卡西莫多 Language

一貫的美麗畫風,開頭的彗星讓我記起秒五的影子。新海誠這個名字是在宮崎駿後又一次在大陸風靡的日漫動畫。

給五分大概是為了秒五,我只感到酸澀,畢竟不是我們曾經所經歷的事情。

大概遇見你,是我做個最美好的夢。不是秒五的難以理解,這部電影感覺老少皆宜。曾經最美好的夢最終迴歸於現實,歸於東京。

人的記憶不是永久保存,我們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散場之後,我不太記得電影裡的情節,大約最深刻的就是一聲聲你的名字,和最後的淚目。

最普通的男生女生,交換之後便顯得不那麼普通。我們所有的生命,都是為了遇見我們願遇見的人。

電影畫面真是好美好美,三星給畫面和音樂。不過實在是沒有哭瞎。但是還是挺喜歡的。

關於你我的名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經與你有關的悸動。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