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好像在不停地找尋著某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7:24:16 作者:別輕易說的那些 Language

如同命運安排,在黃昏之時,他和她在時空的交匯處意外的相遇。當我想寫下你的名字時,卻不由自主寫下了我愛你。

關於你的記憶的遺失,關於你的日記的消失,卻也無法磨滅我深入骨髓的愛。冥冥中,早有一條線將你我彼此拉扯,從此以後再也無法分開,即使是時空。 神祕的星空,不可思議的綻放出美麗的色彩,美不勝收。 "穿越錯位的時空,仰望隕落的星辰,你沒留下你的名字,我卻無法忘記那句'我愛你'。"

一如既往的畫風,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整個電影充滿著美,畫面美,劇情美,內容首尾呼應,情節安排得當。但是,有些地方在觀眾第一次觀看時,難免無法釋懷。

全劇以時空交錯的愛情為主題,手法上充滿著懸疑的色彩,給人一絲神祕感。獨特的類似於獨白的方式,給人以講故事的感覺,娓娓道來,引人入勝,深深地吸引著觀眾。

脫離現實主義,卻又沒有丟失生活的色彩。介於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之間的一種表達,在時空的交錯以及時間的變更方面,體現的淋漓盡致。

在這些方面,全劇雖然內容上埋下多處伏筆,但是仍然還是存在很多bug。

內容充實,文字細膩,情感從主角的話語中淡淡的流出,彷彿從涓涓細流,慢慢的變的洶湧澎湃。

關於這一點,在這部片子的每一處,都能很好的得到體現。比如從標題《你的名字》。

在影片中,主要人物形象刻畫的比較豐滿,影片多處用側面描繪以及象徵的方式,不斷來促進劇情發展,豐富人物形象。

從多元化的角度,導演用自己的語言訴說著愛情,有時輕鬆,有時艱難。且不從分析角度來評判影片,在內容上,相信也會感染不少人,再配上美美的畫風,以及十分精緻的配樂,肯定會讓不少人熱捧。

最後,在本片中,東方文化得到很好的體現。在時空交錯的情節上,給人以熟悉的東方文化的神祕感;還有外婆說的話,都很好的表達了一貫的東方式哲理,還體現了東方文化的歷史悠久和源遠流長。

看完之後,更讓人堅信著愛的存在,它是那麼的簡單,卻又如此的複雜,存在於這浮躁的世間,可能就在你我之間。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