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道理: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記筆記要抓重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7:40:36 作者:白碗粥 Language

時間線很有意思,或者說這裡面應用的時間感很有趣。故事是順序,到真相揭開之前我都覺得非常棒。雖說男女主之間的感情進展比較跳躍,但是誰青春期沒個像火花一樣萌動的時刻呢。平行線和來不及說再見,一直是我的萌點和虐點,這部電影也重點突出這兩點。不過對我而言火候總欠了一些,想不明白是哪裡缺了一部分,沒辦法為他們哭為他們笑。唯一有流淚衝動的是瀧看到妹妹就淚眼汪汪那裡。真相揭開之後的劇情就沒那麼有趣了,尤其是見面那段,我甚至有點急,能不能好好記筆記別說話。如果他們的相遇擾亂時空,彗星墜落受到影響,結局不能改變,這樣也許更合理吧?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