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我會知道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1:38:30 作者:Peal Language

今天看了《你的名字》,一部最近炒的很熱的電影,女主男主在睡夢中互換身份,醒來後卻又忘記了對方的名字。他們不顧生命危險,不怕相隔太遠。想拼盡所有也要找到對方。 男主對女主說,只要記得你的名字,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 我一定會 去見你 。 最後的結局,男主和女主相遇在地鐵站旁,男主對女主說,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女主說,我也是。

雖然劇情有些枯燥幼稚,但最後我還是哭了。

男主找了女主五年,最後才與她相遇。所以說,幸福總會來的,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所以,不要急不要急。再等等再等等。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