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美夢中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6:20:28 作者:兩聲 Language

每個人都有憋悶的青少年時代,厭煩毫無變化的學校生活,時刻接受父母的管教,在乎同學朋友的看法,影片前段三葉的日常,彷彿昨日重現。和希望改變的大家一樣,三葉也期待過不一樣的生活,幸運的她如願了。三葉和瀧互換身體,過上了她期待的另一種生活,電影的偉大之一便是讓觀眾看到曾經自己的美夢成真。歡樂的美夢開始了,觀眾在影院中開心的大笑,影片給觀眾獻上了快樂。然而緊接著一個謎團出現了,男主角瀧開始尋找三葉,抽絲剝繭般波折的尋找過程讓觀眾陷入緊張。真相顯現後,男女主角接力與時間賽跑企圖改變結果,拯救小鎮居民。在這個過程中,男女主角悄然成長,男主角從普通學生變成有勇有謀拯救小鎮的組織者,女主角從默默隱忍的包子變成向父親據理力爭的人。一直認定穿越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的我,被男女主角執著的堅持感動的淚目,也為小鎮人的悲劇傷心不已。三葉與瀧在系守湖的相聚一刻彷彿絕響,從此天人相隔,影院裡一時沉默。但是編劇終究給了一個好結局,男女主的執著終於改變了小鎮的命運,那一刻所有的揪心通通放下,淚點低的我釋然的哭了。可是還沒有完,影片給了劇中愛情的鋪墊一個最好的結局,百轉千回成長的三葉與瀧終於再次相聚,所有的努力與牽掛都得到了回報。一部好的片子應該致力於給觀眾好的情緒體驗,還得是自然的情緒體驗,讓觀眾入戲,從這個角度來看《你的名字》無疑做的很好。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