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四次淚目的二次元鉅作——君の名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1:44:42 作者:Michael-星 Language

等了4個月,在沒被劇透的情況下看完了,很感人,這是對它的第一印象。 電影的標籤是愛情,那這部電影固然少不了失憶,感人,悲劇,過去和未來。新海誠這幾點做的很好是讓我由衷感到佩服的,這些在《秒五》裡也可以看出。 當然細節的處理是他電影的一大特點。他的電影充滿現實感,那種優美柔和的畫面讓你一點也感受不到現實世界的金屬感和無限的喧鬧。這也是二次元的特點,也是新海誠的特點,看他的電影讓人專心的在夢境中體會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再來談配樂,也是這部電影的一大亮點。主旋律一出來再結合劇情的發展,讓人淚腺崩壞。這就是日系配樂的高超之處,它能讓你在觀看劇情時更好地把你融入到人物的情感中,讓你真正體會到人物之間細膩的情感,和作者想表達的內容。聽日系純音是從今年7月開始聽的,一直聽到現在,感觸還是很深的,每次聽到番劇中的配音時都會讓我想起那段bgm所出現的橋斷,便會再次把感情帶到那段劇情中,無法自拔。新海誠電影的配樂都會從你心中把那段最真摯的情感抽出來,臉頰上的兩行淚痕就是最好的證明。 如果說公生和薰是兩個世界的愛戀,那麼瀧和三葉就是超越時空的愛戀。故事的劇情,人物塑造很豐滿,又因為主角都處於青春期所以讓我整個過程中都能深刻體會到到作者想要表現的人物情感,也隨之讓我淚目。 這部影片無論是劇情還是配樂都是一部接近完美的作品,相對於《秒五》少了點悲傷多了點希望。結局也是happy ending吧。 “抱著夢見你的心睡去,懷著想見你的心醒來。”是對這部影片最好的詮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