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之處頗為動人,強扭之處時間軌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18:56:17 作者:Swettile Language

今日剛看,就趕來寫影評,畫面美麗到絢爛,不虧是日漫傑作,相比於言葉之庭的清新細膩,更多的是絢爛和繁華。

結局總算是補足了穿越時空的少女之淚點,但是扭斷時空詭計改變歷史,確實強扭的瓜不甜啊。

觀影途中保證你淚流滿面,這就是日本動漫高明之處,操縱你的笑你的哭並且在無形之內立即秒殺。感覺比三葉和瀧本身還著急,看到對方記憶斷裂忘記對方的名字,各種糾結,比男、女主本身都著急。
高明之處頗為動人,強扭之處時間軌跡 - 第1張
我沒有哭,沒有哭,全程沒哭(>﹏<。)~嗚嗚嗚……



裡面很多問題在片尾時都會解開,例如三葉為什麼剪短髮那、例如為什麼會身體交換那,果然言論自由的國度就是不同,廣電不通過審核的原因也是因為反對封建迷信吧。

仔細想想,誰說建國後動物不能成妖啦。桑心,聊齋上辣麼多美麗動人的妖精就這麼消失殆盡了,這簡直是傳統文化的喪失!

最感人的地方應該就是這裡 ↓

高明之處頗為動人,強扭之處時間軌跡 - 第2張


最虐心的是兩個人還互相在手心寫名字,各位自己看看寫了什麼吧,淚點就是這麼來的

突然好想戀愛啊~~~
高明之處頗為動人,強扭之處時間軌跡 - 第3張


越想越覺得確實結局也不錯,以後還可以出第一部啊、第二部啊、第三部、三葉這麼好的靈(xu)異(ji)基(xian)因(suo)可不能斷絕了~~
高明之處頗為動人,強扭之處時間軌跡 - 第4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