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20:19:01 作者:茗書君 Language

沒讓我失望,真的不錯。
         劇情很有意思,也很感人。整部劇下來配樂也很贊。
        城市傳奇式的愛情,沒有摻雜任何狗血,和人設崩壞,就是一碗小清新。讓你看的很愜意;而且猜不到劇情,讓人眼前一亮。
        中間男主在寫名字的關鍵時候寫下了“我喜歡你”。真想說一句“大哥,別猴急啊;寫名字啊喂,等會又把你忘了。”
        電影講述了"fate"。所有的遇見都是註定,緣分和巧合都是命運的安排。
        最後結尾相遇的配樂和動畫簡直棒呆。居然眼睛溼潤了。 愛情就是那麼奇蹟——我不記得你的名字,可我記得我喜歡你。
        電影貌似有望11月份國內上映,有機會再刷一遍。畢竟壁紙畫風還沒欣賞到。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