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23:52:50 作者:折木時夏 Language

我從來都不相信流星彗星的傳說,所以更不會去許願
我有時會抱怨現在的生活,但實際上我在哪裡都會這樣
我總會忘記你的名字,自己也不會寫下記錄好

你要問我相隔三年時空的彼此在同一座城市偶然見面的可能性就多大?—我也說不清楚,應該很小吧。或許可以跟彗星墜落同等?

你不會因為這個討厭彗星吧。—誰知道呢...回到你剛剛的問題上。

其實很早之前我和她就認識的,只是太久了...應該說她現在在夢裡吧,我已經不確定了—不,應該還可以見面,說不定她就會出現你對面的東京地鐵上。

哈?—所以你要好好留意一下身邊,不要讓幾年前的回憶就此完結,要相信你們會再次相逢相信神明在你們身上繫上的“結”,加油吧。
—對了,你不是老是記不住人名嗎,要好好問清楚“你的名字是...”

你的名字。 - 第1張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