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哭成傻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8:02:22 作者:容兒 Language

最近忙的頭髮一撮一撮掉,感情也不順暢,中午休息的時候看到了這個片子,去百度雲看了一遍,越看越入戲,看到男主發現小鎮被毀的時候,眼眶已經溼潤了,看短信消失的時候,淚水汪汪的,最後那段戲看到天橋上兩人的分別,我有種現在就去買日本的機票打死新海誠,不過誠哥終於不虐人了,結局很好。感謝誠哥讓我老闆以為給我的工作壓力太大,要把我逼瘋了,給我減了負,還長了薪水。順帶放了幾天假。 五星好評,誠哥終於講了一個好故事。如果中國上映我一定去看,哪怕一年後,這部的藍光發售我會買一部收藏。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