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8:24:28 作者:阿呆同學 Language

自從看過新海誠導演的《秒速五釐米》之後,我就再沒看過任何一部關於愛情的動漫電影。因為,我覺得不會再有任何一部電影能再讓我燃起興趣了,我們錯過了那段最美好也最合適的青春,和那些春夏秋冬。直到,他的又一新作《你的名字》,再次火爆網絡,我又一次被感動了,又勾起了我心裡對愛情的那種憧憬。
        電影講的是:日本深山的女高中生三葉和東京都市的男高中生立花瀧,都不滿自己的現實生活,都憧憬另一種生活,於是兩人在夢中邂逅了彼此,然後開始了互換生活。
        其實,我們在生活中也有很多迷茫和糾結,不知道,我們是為了什麼而活著?又是因為什麼而努力著?為什麼別人怎樣過都很幸福,而我們自己卻一直都過得很糟糕。我們都很想要體驗另一種生活,想看看那些在我們眼裡過得很開心很幸福的人的生活,想知道那種生活的背後,又是一種怎樣的風景。因為得不到,所以總是讓我們很羨慕。
         後來,當男主角打算過去找女主角的時候,卻發現女主角在三年前就已經因為彗星碎片引發的隕石流而遇難了……男女主角也忘記了彼此的名字,但都努力地想證明他們曾經認識過……
         電影的結尾,男主角瀧乘坐電車時無意間發現了對面的女主角三葉,隨即便喚起了那個做了八年的夢,命運好像也在撮合著兩個人碰面,他們趕忙下了電車,在街道上跑向彼此,追逐著那熟悉的氣息。

當兩人擦肩而過時,瀧說:“我好像在哪兒見過你”

然後三葉流著淚,回頭說:”我也是“

       有時候,我們對某些人就有那樣一種熟悉的感覺,就感覺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一樣。也許這就是我們常說的緣分吧!是你的愛情,就算錯過太多時間,也終會相遇,因為我們之間拴著一條紅繩,它會將你我距離拉近,它會讓你我產生情愫,從相識到相知,最後到相守終老。
        好久沒有看過的愛情片,真的很暖心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