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著我內心的童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1 15:17:53 作者:朵兒laki Language

一切事物都是那麼簡單而美好。

蔚藍的天,蔥鬱的樹,吹過田野間溫柔的風,下雨時的一切景物也美像幅畫。孩子們的童心,還有簡單的愛。影片的畫面彷彿是我夢中的畫面,我喜歡無憂無慮,一切彷彿流水靜靜淌過的美好。我更喜歡孩子們的單純與童真,臉上的笑總是最真,最可愛。

不同年紀看龍貓,總有不一樣的感受。從前看只記得龍貓可愛了,現在看總能讓人回到童年。童年時候的回憶,隨著年紀的增長會不會慢慢消散呢。再看龍貓,感覺留住了我對童年的回憶。沒有那麼多的彎彎繞繞,影片中的溫暖。愛也是那樣的純粹。這部電影承著我內心的童真。

童年時候的回憶隨著年紀會不會慢慢消散呢,我也不知道。心中童真不消散,童年就一直還在那裡呢。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