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說說我喜歡的地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5 03:34:52 作者:塵墨 Language

宮崎駿所構建的世界永遠都是那麼奇妙,這部《哈爾的移動城堡》我雖然看過好多遍,但每次還是會被裡面的場景所震撼。

隨便說說我喜歡的地方 - 第1張

我很喜歡蘇菲的帽子店,這裡面每一頂出現的帽子都讓我覺得很漂亮,很想自己戴一戴。

隨便說說我喜歡的地方 - 第2張

還有他們住的城堡,這種天馬行空的想象實在是太讓人著迷了!

隨便說說我喜歡的地方 - 第3張

這種蒸汽朋克又有點巴洛克時期風格的建築我可真是太喜歡了!!

隨便說說我喜歡的地方 - 第4張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哈爾和蘇菲在城市上空漫步的情節,這也是我每次會循環好多遍的地方。

隨便說說我喜歡的地方 - 第5張

和金髮碧眼的少年在城市上空漫步,這個場景我實在太喜歡了!這夢幻又奇妙的感覺,就是我夢裡的樣子呀!

隨便說說我喜歡的地方 - 第6張

是的,我就是膚淺的喜歡著這些場景,雖然這個電影的劇情也不錯,但是卻都沒有這些場景給我的震撼大。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