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導賽高da☆z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07:00:54 作者:第一百零一次入 Language

不必對細田守導演作品中的邏輯問題大動干戈吧,這就像指責蛋糕專注於甜味營養配比不均衡一樣,真讓人摸不著頭腦。

說下觀感不太好的地方 片中幾個場景讓人不是那麼協調,比如最後的列車大廳,是一個關於人與世界上他人與團體關係的比喻嗎?那弄得有點單調了。

家族系譜樹那一塊的演出出脫了之前自然以及日常生活,人工造物變成說理的主體有些不協調。不過這都是表現形式上的小瑕疵。

片名未來c位,結果主角其實是她哥,未來醬還喜歡閃現入場,幫男主完成領悟就自行退場,其他角色戲份有點凌亂,不如之前作品那樣渾然天成,為了最後的拔高主題的部分把各個角色的戲份都弄來寫幾筆,比如悠醬開幕大變活人還以為會有重大戲份,結果直到最後探探頭顯示下存在感,母親戲份很重,父親卻一筆帶過,曾祖父那一輩的故事很棒,那爺爺奶奶那邊呢?略有失衡了。

好的方面 在長於描述的日常演出上,小孩的各種小動作,跑動跳躍哭泣等等,各種各樣的表情演出,簡直棒到不行,日常作畫是這幾年的巔峰了。

奇幻與情感融合的畫面,一如既往的絕。那段哭泣然後隨著魚群遁入過去的片段簡直天才,不同情緒對應幻想場景的變化,真的很細膩且舒服。

bgm也超級加分。

願細導靈感常在,身體健康,更多的拍拍這種好看細膩的片子。

細導賽高da☆ze☆ - 第1張

動畫信息

未來的未來
中文名:未來的未來
原 名:未來のミライ
又 名:未來的“未來” / Mirai
首 播:2020-11-06(中國大陸) / 2018-05-16(戛納電影節) / 2018-07-20(日本)
IMDb:tt6900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