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引戰,個人見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07:51:01 作者:小透明 Language

覺著鈴最後在聽到認輸的時候的反應是正常的,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要ky說是不反戰,鈴失去了這麼多,她不懂國家軍事,她只知道她自己的生活為了這場戰爭失去了很多很多,然後突然有一天告訴她,付出的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可是那些失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了,她覺得很痛苦,不是很正常嗎?就像你高考努力了,犧牲了很多,結果還是失敗了,你會不會感到不甘心,會不會覺得難受?她想為那些失去的東西找一個存在的理由,有錯嗎?

至於那些說這部劇反映了日本不反省戰爭的那些人,你們認真看了嗎?這部片裡面描寫的是一場戰爭的背後,兩國人民的生活都很不好過,正如《螢火蟲之墓》一樣,最後犧牲的都是百姓,受傷的也是百姓,內在主旨是告訴我們戰爭是殘酷的,參與戰爭的各國人民都不好過,表達了對戰爭的厭惡和希望和平的願望。

PS.個人見解,我不是跪舔日本的人,可也不是無腦黑日本的人,我只會認真的看劇情和進行自己的思考,如果覺得我的說法不對也請不要噴。

動畫信息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中文名: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原 名: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又 名: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港) /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臺) / 在這世界的一隅 / 這個世界的角落 / In This Corner of the World
首 播:2016-11-12(日本)
IMDb:tt4769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